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知識道路上的啟明星,是點燃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六年的小學生活,我遇到了不少老師。每每想起老師,我都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謝老師,感謝我的啟蒙老師們,感謝我生命中的那一盞盞“啟明星”。

  而最令我難忘的是我二年級的語文老師,她長着一頭黑髮,衣着並不光彩奪目,卻總是端莊大方。那雙微微內陷的大眼睛,讓你能夠看出她為學生的操勞。

  初次和我生命中的“啟明星”相遇是在升入二年級的第一天。那天是開學第一天,同學們都是被父母送到教室,我卻要獨自孤零零的走進教室,畢竟父母為這個家付出太多了,整天都早出晚歸的。正想着要走進教室,這時看見一位老師迎面走來,她面帶微笑把我領進了教室。自此,我便與這位老師結下了不解之緣。

  聽了老師的第一節課,我就深深的愛上了語文。她講課十分生動,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語文課從沒有枯燥的感覺。每節課老師都會用一些巧妙的方法使我們認識對我們而言陌生的“面孔。”

  慢慢的,班裡的成績是越來越好,老師也激勵我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聽到這裡,同學們都充滿了幹勁,恨不得立刻再登上新的台階。而老師也讓我明白了一個終身受益的道理:你無法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掌握生命的寬度。珍惜時間,努力向上,你一定會成功。

  時間飛快的流去,老師的音容相貌我卻無法忘懷。舒老師您還好嗎?

  山東濱州博興縣博興湖濱第一中學初一:周健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