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小學老師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小學老師的回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你可能不記得我了,因為你又接觸了另一批學生,在為他們的學業而操勞。

  您,一個從赤壁古戰場那偏遠的地方來到鎮上來的教師,您有着二十年的教經驗。我很榮幸的成為了您的學生。在五年級的時侯,那個老師根本不管我們,讓我們這個在二小遠近聞名的爛班一直這樣爛下去。在二小沒有一個老師願教我們的,是您接下了我們班,在您來的時侯只說了一句話:“差班爛班我不怕,怕的就是這個班的紀律同學們以視而不見。”這句話使我們振作起來,因為以前的老師早就失去了信心,我們自然不願學,有了老師的這一句話,一盤散沙成了一個巨大的沙球,一個破罐子修成了一個完美無瑕的罐子,這都是您的功勞。

  我們班有六十幾個人可每一次的本子少的可憐,您不是大發雷庭,而是和

  們一一的談心,我們一個個聽了,受益匪淺知到作業完成得好就證明你這一課學好了,真正的懂了。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了一切的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對小學老師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小學老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