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躺在床上,關於貓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躺在床上,關於貓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躺在床上,關於貓狗 標籤:關於作文 床上作文 貓狗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還有8天就要上學了。我在老家,二樓,刷視頻時看到有關狗的。 還有多少機會能像現在這樣,安靜的回想那些動物們呢?不如現在就把腦子裡的東西記錄下來吧。

  嘭

  十年前。

  我還是個熊孩子,那時候,喜歡殺戮螞蟻。我拿着指甲刀,將螞蟻一個一個的斬首。記憶跳到下一段,卻是我在床上哭泣的樣子。為什麼哭。因為一隻斑鳩的死去。

  那時候,家裡有隻黃貓。他們說,它的年齡跟我一樣大。它跟後來所有的貓一樣,在我們吃飯的時候會喵喵直叫,並且肚子發出咕咕咕的聲音。若有人經過,它會用頭蹭你的腳,在你腳里繞來繞去,並不是它想將你絆倒,而是為了獲取食物,在對你撒嬌。

  有一年春天,它瘦骨嶙峋。我摸着它,知道它已時日不多。它一直都不胖,然而,那個時候,它比任何時候都要瘦。下一次聽見他們說,那隻貓死於井邊。

  第二隻黑色小貓,來於某年冬天。它很喜歡順着你的腳爬上去,然後蹲在你的大腿上取暖。我在冰冷的書桌前,其實也期待它能常來。我已記不清它是怎麼消失的。只是想起每次我開學臨走前,都要摸摸路邊無所事事的貓。彷彿說,我要走咯。貓,一如既往的無動於衷。但我想起這些小事,卻有些傷感。

  四年沒回農村住。今年,我回去了。一隻黃色小貓,見了我,飛奔而逃。看我的眼神充滿了戒備。而每到飯點,卻咕咕直叫。每任貓,都這樣。而農村人的家裡,哪有為它準備的貓食呢。

  二十多天過去,今天路過那隻貓,它看我的眼神,也變得和善。唉。自己已經無暇顧及,而對它來說,這就是它短短的一生。眼眶有些濕潤,但,仍然還是要告別的啊。

  哈哈。本來想寫狗的,但我發現,貓這種生物,於我更有共鳴。

  說起來,好久沒見,鄰居家那隻 花兒了。小時候,家裡還有一隻 大黃。或許都掛了吧。九年前,一隻小黑,被拐去。我為它發了條說說,希望它能回來。

  最近,別人送我們一隻 舔狗。親近人,見人就舔。客人見了,笑問,你是不是缺愛?今年回家,舔狗已經不見。我也沒問。

  有一次去幫忙做飯,奶奶說,它跟着她干農活的時候被拐跑了。她自責說,如果當時回頭看一眼…本來多乖的一條狗啊…

  聞言,我也有些可惜。但改變不了。只能存放在記憶中。

  為何會想起這些動物們呢。

  唉。還是及時打住。過很久在來這個網站發這種東西吧。

  值得一提的是。

  老家門前,以為已經枯萎的櫻花,開了。

您正在瀏覽: 躺在床上,關於貓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躺在床上,關於貓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