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演繹着一個又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記得我6歲那年,父母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火箭發射。我瞟了一下電視屏幕,一個“好”主意躍上我的心頭:火箭點上火“嗖”地一下就飛上了天,那雞點上火是不是會跑得很快呢?想着想着,我踮着腳,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我家後院的雞窩裡,準備抓一隻雞來做我的“實驗品”。 

  跑到雞窩裡后,我大吼一聲:“我來了!”然後向一隻大公雞撲去。那隻大公雞卻敏捷地躲開了,而我呢,則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從地上爬起來,氣急敗壞地指着只大公雞罵:“你竟敢跑,看我不抓住你,你等着!”說罷,又向它跑去,沒想到它輕輕一躍,跳過了雞窩的欄杆。我慌忙追去,卻被雞窩的欄杆攔住,我打開欄杆的栓子,跑出雞窩,那隻大公雞卻已經不見了蹤影。第一戰宣告失敗,第二戰開始。這次我把目標鎖定在一隻老母雞身上,那隻老母雞拖着笨重的身子,在雞窩裡慢慢地散着步,還沒即將來臨。我準備走過去擒住它,它本想跑,卻被沉甸甸的身體壓住了,我自豪地邁着大步走過去,輕而易舉地將它提在手中,它拚命地着,也許察覺到危險了吧,可是這時已經晚了,掙扎也是徒勞的。“我勝利咯!”我歡呼雀躍着,把它高高舉過頭頂。 

  我把它捧到水泥地上,又找來一根火柴,用細草綁在最後幾撮毛上,小心翼翼地點燃了,然後飛快地躲起來。只見那隻老母雞撲閃了幾下翅膀,“砰”的一聲掉了下來,灰色的雞毛四濺,水泥地上一片狼藉,我頓時被這情景嚇住了,大聲哭了起來,爸爸、媽媽、奶奶聞訊趕來,忙問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的原屈說了一片,他們都捂着嘴笑起來,奶奶也開玩笑說:“今晚有燒雞吃咯!”我疑惑不解地看着他們,心想:他們在笑什麼呢? 

  我的童年是這樣豐富多彩,你的童年又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