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份愛,屬於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份愛,屬於貓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早晨並不是我希望的那樣——寒風呼嘯,大雨傾盆,這樣的風吹涼了路人的手,卻吹涼了我的心……

  在我們這個小街上的大樹旁鎖着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就連毛都沒長全,只有有我半個胳膊那麼大,它渾身的是雨水,可憐的向我們叫着,是那麼的無助。看到他這個樣子,刺到我心靈的最深處。沒有人去管他,沒有人去理他,因為在他們的心裡貓只是天生為人們抓老鼠的工具,只有利用價值沒有一點憐憫之心。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當場罵道你們這些人:“還有沒有一點良心?”話剛說出我就後悔了,人我實在是太衝動了,這時人們看着我,我的臉突然漲紅,心裡有一個小聲音,重複喚道:沒什麼好怕的,我是對的,他們是錯的我應該堅定着自己的想法!

  嘩嘩的一下一片人都圍了上來用兇猛的目光看着我,其中有一個年輕的男孩站到我身邊來,親切的問我:“怎麼了,我們哪裡不對?”“你們當然不對,”我把怒氣全部發在他身上,“那麼弱小的一隻貓咪,卻得不到你們當中任何一個人的哎!他怎麼了?就是因為他是一隻貓咪?難道他幫你們捉老鼠是應該的,你們關懷他是不可能的嘛?”我這麼一說他們都愣了,沒有一個人回答我的話,他們低着頭一句話都沒說。我的心裡也舒暢了一些,小聲的說:“你們都走吧!”聽了我的話,走了一些,留了一些,我對留下的人說:“還站在這幹嘛?走啊,有幫不上忙!”之前問我話的年輕人也留了下來,紅着臉,嘀咕着:“也許你會有需要我們的地方。”

  我笑了,這次我仔細的看了看那隻貓,才發現毛幹了的他是那麼美,那麼動人,潔白的毛髮,藍色的眼睛瞪着圓圓的看着我,我對那個年輕人說:“你唯一能幫他的地方就是把你的愛分給他!”“什麼意思?”“我們每天來看他喂點它吃的,喝的,讓他保暖”。

  我們要把這份愛傳給所有的貓咪和需要愛的動物!

  初一:汪含蔓

您正在瀏覽: 這份愛,屬於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份愛,屬於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