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皮卡堂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卡堂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皮卡堂之旅

  一大早,就徵得媽媽的同意,可以玩電腦了! 

  那當然是玩我最喜歡的遊戲——皮卡堂“進入皮卡堂”咦,怎麼點不動?難道又出問題了?不可能啊,我點點點點……終於點出一個網頁,啊?這不是皮卡堂的網頁呀,難道更新了,只見中間有個“皮卡堂之旅”點了一下“啊!!”我尖叫着。 

  過了一會兒,我醒了,“咦,這是哪裡,好眼熟啊,這不是……不是皮卡堂嗎?我怎麼會在這裡”“嗨,采和!”哦!原來是好朋友(之一)-快樂天使a“嗨,樂兒,我……”“怎麼啦?來玩吧!” 

  她把我拉到了一個玩家 的房間里,“來拍賣吧!"“好啊!”房主說話了:“這個羊咩咩要不?(羊咩咩一個能坐的毛絨沙發,價值20金幣)”“要!”我們齊聲說。“好,起價2000.”我心想“錢不多了呀。”快樂天使a說:“2100.”“3000!”沙漠玫瑰說。我也不甘示弱:“3200.”頓時鴉雀無聲。“3200一次。”房主說。我心想:咦,沒人要,太好了。“算了,給你吧。”街角,幸福說。耶!“3200倆次。”突然進來了一個金冠玩家,名叫:七仙女紫兒(所有名字都是真的)“5000!”哇,所有人幾乎看着她。“5000一次!”雖然房主虧大了。“5000倆次。”我拼了,這畢竟是任務要用的,:“5200!”“5200一次。”房主當然不願意這麼便宜賣出去,故意停了停。“5200倆次!”“5200三次,成交!”耶! 

  接着我來到了尹昵的屋子,哇搶椅子,好啊。 

  遊戲開始了,一共6人放5個椅子,只聽房主喊:開始!我們便拚命的往前沖,愛心天使a淘汰了,接下來,“開始!”我不顧障礙,往錢沖,哇啊,搶到了。牙好身體好淘汰了。第三次只有4人了,“準備!”不好,張先生搶跑,被淘汰了。“開始!”哇哇,沖啊,咦,房主放了條條毯,我跳跳跳,搶到了椅子,耶,加油,再贏幾次就能得到天鵝腳踏船了。耶,贏了。 

  我們走進了一個皇宮,“你們是誰?來人抓住她們倆。”“是!”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純屬自編,不要模仿,謝謝配合)

您正在瀏覽: 皮卡堂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卡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