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婦女走進來,握着奶奶的手,說:“媽,我要去縣城教書了,您要好好照顧自己呀!”奶奶傷心地說:“孩子,過年時,要回家呀!那位婦女點了點頭、揮了揮手就走了。奶奶就這樣的孤獨。 

  但村子里的一所學校,有一位愛幫助人的小女孩。她每天放學后,都會到老奶奶家裡看望老奶奶。她走進屋裡,看見椅子上有髒了的被單和衣服,迫不及待地拿起來到外面洗去。小女還的手都搓紅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被單和衣服弄乾,然後,掛在竹竿上晒乾。老奶奶從屋裡走出來,臉上露出笑容。我的眼睛也濕潤了,多麼好的女孩啊!往後,每次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是她!總是她!這位小女孩每天給老奶奶講故事、做家務。老人送在背後誇她;“多麼好的女孩啊!” 

  她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