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勝 似 親 人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不假。今天這件事,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是真情,什麼是愛。 

  經過山村,就看見一戶人家,裡面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在老奶奶的老伴因病去世以後,她的腿就更不方便了,不能料理家務。奶奶的鄰居是一個熱心助人的小女孩,叫小英,她常常幫奶奶做家務。一個晴朗的早上,小英像往常一樣來到奶奶家,看見奶奶在睡覺,忽然,小英發現了院子里有幾件待洗的衣服和一件被單,她心想:就讓我幫她洗一洗吧!於是小英就躡手躡腳地把衣服和被單放進竹籮里,然後,背着竹籮到河邊去洗。 

 不一會兒,衣服和被單都洗完了。小英拿着洗好衣服和被單走回奶奶的院子里晾曬。奶奶聽到了響聲,出門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 一跳。她頓時熱淚盈眶,一把摟住了小英,眼裡閃爍着幸福的淚花,她說“小英你真是比我的親人還親啊 !”小英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嘛!” 

  陽光溫暖地照着兩個親人的身上,她們感到無比溫暖。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