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小山中,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老奶奶的子女都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工作去了。老奶奶和老伴在一起生活,但不幸的是,老奶奶的老伴前段時間去世了,老奶奶就孤零零地生活着。

  小紅是老奶奶的鄰居,是個漢族小姑娘。有一天,小紅看見老奶奶一隻手拐着拐杖,另一隻手拿着洗衣服的棒子,艱難地洗着衣服。小紅馬上跑過去,對老奶奶說:“奶奶,讓我來洗吧!”老奶奶聽了,說:“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來,小紅。”小紅還是堅定不移地說:“奶奶,還是讓我來洗吧!我長這麼大了,幫您做一點事也是應該的。”老奶奶聽了,沒辦法,只好讓小紅來洗衣服了。

  小紅洗得非常累,一直在擦汗,流海都弄亂了。但是她很快樂,因為她幫助了別人。

  小紅洗過的衣服就像剛買的一樣乾淨。當小紅要走的時候。老奶奶抱住了她,那熱乎乎的臉貼着小紅的臉,說:“小紅,你真棒!”小紅害羞地說:“呵呵,沒說么啦,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

  雖然她們不是親人,但是她們勝似親人。

  惠州市第四小學四年級 鄭梅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