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悄悄地來了,燦爛的陽光灑滿了美麗的小村莊。在一個院孑子里,一位苗族老奶奶正在洗衣服。這位老奶奶已經80多歲了,雖然身子還硬朗,但手腳並不靈活。她有一個兒子,在江邊當兵,一年只能回家起次。平時,鄉親們都來她家替她做一家務。

  在這個小村莊里有個叫小清的姑娘,她心特別的好,總喜歡幫鄉親們干點事,特別是鄰居老奶奶家她每天都去,從不間斷。星期六,小清早早的寫完了作業,正準備去幫老奶奶作家務!

  當她正走講家奶奶家門口時,發現老奶奶正對一堆臟衣服發愁呢。於是小清走了進去,喊了一聲:“老奶奶!”老奶奶聽小清的聲音,便問:“小清有什麼事啊?”小清說:“您衣服還沒洗完吧,我來幫你!”還沒等老奶奶回答,小清就挽起袖子洗起衣服來。

  很快,一堆衣服被小清洗的乾乾淨淨,晾在陽台上,這時老奶奶臉上己樂開了花緊緊的把小清抱在懷裡,臉緊緊地貼在小清的臉上!

  小清覺得自己無比幸福!

  四年級:葉卓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