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到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8歲了,身材苗條,一頭捲髮,看上去很漂亮。

  媽媽對我的生活關懷無微不至,特別是我遇到困難或是麻煩時,**的表現更是讓我感動……

  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自己邊做作業邊玩耍。我看到桌子上有一根縫衣針,就突發其想地有了一個餿主意:看我能不能把針扎在鉛筆的木頭上。呵呵,這個主意不錯,肯定是個技術活兒。於是我操起針就往鉛筆上使勁兒扎。“蹭、蹭、蹭……”我練起來了“飛針術”,可惜針像着了魔似的,不是偏左就是偏右,就是不着鉛筆的邊,咳,真是不爭氣!心想:這活兒看似簡單,要想針針必中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我停止了“飛針”,認真地觀察起來,噢,明白了,鉛筆是圓的,需要的是全神貫注。於是我集中精力,用力向鉛筆扎去,“啊!”不好,針扎歪了,扎到手指上了,隨即,一股鮮血像重壓下的一泓清泉噴涌而出,血順着手指一滴滴地向下落,把作業本染紅了一大片。看到這情形,我忍不住“哇”地一聲大哭起來,用力握着受傷的手指,飛一般地跑出卧室,一把抓起電話,氣不成聲地向媽媽求救:“媽媽……我的手……我的手流血了……”媽媽一聽,二話沒說就往家跑。

  一眨眼的功夫,媽媽“嘭”地推門而入,一看我滿手是血,慌張地抓起我的手,急切地說:“女兒,怎麼弄的?疼嗎?沒事的,包包就好了……”於是,媽媽趕緊翻箱倒櫃地找出碘酒、棉棒、沙布,顫顫巍巍地在我手上反覆擦拭。看着媽媽那着急而又心疼的樣子,我分明感覺到她的心也在顫抖,於是我安慰媽媽說:“媽媽,別著急,我的手不疼了……”說真的,有媽媽在身邊,我的疼痛一下子減輕了好多,再看看那認認真真包紮起來的沙布,我停止了哭泣,疼痛也好像真的消失了。

  “今後做事一定要小心些。”媽媽邊說邊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依偎在**的懷中,仰望着媽媽那一頭捲髮映護下的慈祥面孔,我感覺到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山東省濟寧市泗水縣五年級:顏欣婭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