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讓我明白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讓我明白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讓我明白父母對我的愛

  我的父母是農民,我們家就我一個女兒,所以,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特別深。

  我的爸爸和媽媽的眼角被淘氣的皺紋所佔領佔領。雖然現在他們顯得很老,但是對我的愛愛愛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

  那是2011年冬天,星期日。我發燒了。在那在那個時候,感冒、發燒是經常的事。這一次,次,我感到更嚴重了,便把媽媽喊來了,我的聲的聲音變得沙啞,連我自己也聽不出來是我的聲音了。就在這時,媽媽跑來了,說:“xx,發燒發燒了嗎?”我點點頭。媽媽把爸爸叫來了,說:“xx發燒了,找輛車拉到醫院看病去吧!吧。”爸爸點點頭,表示同意。爸爸找車的時候時候,我燒得更厲害了。媽媽趕緊給爸爸打電話電話,讓他回來。爸爸回來之後,背起我就走走走,媽媽在後面跟着,就這樣走到了醫院。到了到了醫院,媽媽就去找醫生,又去開單子,抱我抱我去打點滴,直到我好了為止。在這期間,間,爸爸又去給我買吃的,因為我還沒有吃呢飯呢。直到我好了,他們才背我回家。

  那次讓我明白了什麼叫父母的愛,父母的的的愛勝過一切。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那次讓我明白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讓我明白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