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四季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四季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四季美 

  深圳萬蝶教育G87班 張新悅 

  有人喜歡高大挺拔的大樹,有人喜歡五顏六色的小花,而我喜歡的卻是毫不起眼的小草。 

  春天,綠油油的小草為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使人眼前一新。春風拂過小草的臉龐,小草輕盈的身體隨着微風翩翩起舞。春雨來了,淅淅瀝瀝,給剛發芽的小草洗了個澡,讓小草鮮亮了許多。 

  夏天,小草換了新衣,碧綠的一片,閃着綠色的光。暴風雨來了,小草又會被淋得彎下腰來。大雨過後,涼風吹着小草,散發出陣陣的清香,沁人心脾。 

  秋天,小草脫下綠色的外套,露出了金黃的襯衫,美麗極了!一陣秋風襲來,小草們好像在說悄悄話。 

  冬天,在冬陽的照耀下,小草還在土地里“睡覺”,也許是正在雪被下面做着一個春天的夢吧? 

  我喜歡那平凡而美麗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四季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四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