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老屋前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老屋前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依稀記得,那是很久以前的秋天,秋風徐徐吹着已經枯黃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還有不少樹葉經不住風吹,緩緩飄落下來.在我眼裡,這飄落的黃葉已經不再是美麗的蝴蝶了,而代表的是一段抹不去的記憶. 

  那一年,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玩耍,奶奶告訴我一件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新房子快修好了,再過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搬進去住了.我聽了,心裡一陣歡喜一陣憂愁.歡喜是因為我可以去新家住了.怎麼不玩啦感覺一定很棒.愁的是我就要和居住多年的鄰居小朋友分開了,一個人靠在大書樹上,心理想着,我該怎麼辦了?曉曉和星星見我不玩了,便朝我走來.“嫣嫣!怎麼不玩了?”曉曉向我問道.我無言以對,最後只好把實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們.“什麼?你真的要搬家.”曉曉很驚訝地說.“嫣嫣,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一起玩耍多年,你捨得我們嗎?” 

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呢?”星星激動地說.“我,我真的要走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星星,我們走吧..嫣嫣,她真的要走了,我們等她走的時候,再來送她吧.”"曉曉有些失望地說.她們轉身回家了.望着她們遠去的背影,我心裡酸酸的,真不是滋味,有好多話想對她們說,到了嘴邊,又咽了回去. 

  佇立在老屋旁,我用目光斜視了一下周圍,周圍靜靜的,我想她們可能也已經離開了,我默默祝願她們幸福快樂. 

  一間不起眼的老屋,勾起了一段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老屋前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老屋前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