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抹不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抹不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對童年有着深刻的記憶,有的人是黑暗的記憶,有的人是快樂的記憶;有的人是悲傷的記憶。我的童年給我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像小河水一樣快樂的童年,像小鳥一樣快樂的童年,像陽光一樣溫暖的童年,我怎麼能忘記呢? 

  回想起童年那些幼稚的言行,事情雖然都是小事,但都令人感到十分興奮高興,因為是先有了這些記憶我才能讓自己不斷地進步、不斷地追求,才能使自己成長起來。我回想起那一個個第一次,第一次學走路、第一次學說話、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背上書包上學……這些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霎時間浮現在腦海中。 

  其中,最具歷史性的第一次莫過於背上了書包上了小學的第一次。父母用照相機把這歷史性的一刻照了下來。開頭是如此美好、甜美,在漫長的日子裡,一次次磨鍊之後,把軟弱的自己磨鍊得如鋼鐵般堅硬。

  凝望着美麗如故的歲月,腳踏着奔馳的歸途,夢幻着玫瑰所寄託的夢境,企盼着歲月帶來的祝福,遐想着未來人生的藍圖,讚歎着往日熱鬧的舞台,想着已經過去的四千多個日日夜夜。猛然發覺,童年時代的純真與夢想,隨着時間的小船,悄悄地航行,悄悄地漂流;隨着那波浪似的人生海洋,離我遠去……

  曾經的變形金剛、曾經的積木玩具、曾經的紙飛機和缺胳膊少腿的奧特曼、還有、還有……那些美好,那些童真,現在已經成為了讓我揮之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