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童年,在嬉戲和天真爛漫中流去了。留下的是一串串美好的回憶,但也有不堪回首的憾事,就有這樣的事,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二年前的一個下午……

  大雪紛飛,整個村莊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大衣。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大地被照亮了。

  我來到房間里,走向水缸,來看小烏龜醒了沒有。於是,我拿起小烏龜,本想撓撓它,逗它玩。可是,我忽然發現小烏龜後腳好像爛了,我又撓了撓它,它一動也不動。小烏龜不會死了吧!我急得快哭出來了,一邊哭,一邊喊媽媽,媽媽聞聲趕來,問我:“怎麼啦?”我哭着說:“媽媽,小烏龜是不是死啦?你快告訴我!”媽媽說:“你先別急,讓我看看。”媽媽從我手裡接過小烏龜,看了看說:“小烏龜真的死了,你別難過了。”說著,把小烏龜放回水缸里,便走了。我抱着水缸說:“小烏龜,你到我家才幾個月,怎麼能死呢!我們曾經度過那麼多開心,難忘的日子,你還記得嗎?每當我傷心時,總會向你傾訴;每當我快樂時,總會和你分享;每當我憤怒時,總會告訴你,甚至會聽我咒罵------當天氣暖和時,我總會帶你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當沒人陪我玩時,我就和你玩。可是你為什麼不能繼續陪我玩呢?”傷心過後,我給小烏龜挖了一個坑,把它埋了。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二年,但是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這件事,它就像一根鋼針深深地插在我的心裡,成了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