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樹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樹林 

  人人都應該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在家鄉度過的。 

  離老家不遠的地方,有一片小樹林。就是這片小樹林,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早晨,我們踏進這片幽靜的小樹林。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一些老人早已在裡面打幾套太極,小孩子們也紛紛來到這裡嬉戲,耍鬧`````` 

  小樹林里,樹木高大茁壯,花草遍野,鳥兒在樹上歌唱``````樹之間還吊著鞦韆兒。孩子們來了,在小樹林里捉迷藏,盪鞦韆,嬉戲耍鬧``````林中滿是歡聲笑語。 

  夕陽西下,小鳥漸漸遠去。勞動了一天的人們相繼走進樹林。坐在石桌石凳上,聊會兒天,休息一下``````這時,小樹林漸漸變得熱鬧起來。大人們有說有笑,孩子們東跑西躥。撿樹葉,采蘑菇,玩泥巴``````一串串清脆爽朗的笑聲在樹林中回蕩`````` 

  過年過節,我們不是在家裡吃個團圓飯。而是在小樹林中,擺桌子。全村的人聚在一起,吃個特殊,盛大的團圓飯。孤獨的老人沒有了,大家的碰杯聲,開懷的笑聲,傳到很遠很遠`````` 

  這就是家鄉的小樹林,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還有幸福的小樹林。 

  我愛我家的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