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子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子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子灣 

  走進太子灣的大門,轉過一個彎,就能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坪。 

  現在正是春天,一夜春雨之後,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被春雨喚醒了。它們拚命地往上頂,嫩綠色的新芽最終頂開了結實的土壤,慢慢地從地底疲憊地鑽了出來。在溫暖的陽光下伸了個懶腰,好奇地打量着周圍五彩繽紛的世界。它們非常嫩,嫩得小兔子想奔過去飽餐一頓;嫩得我捨不得踩它們。我輕輕地走到它們面前,生怕驚動了它們。然後蹲下來,小心地撫摸着它們。 

  那草坪上的小新芽真是可愛,可小河也不甘示弱。你看,河邊石頭上的青苔碧綠碧綠的,像是綠寶石;那小河清澈見底,河底的水藻舒展着自己柔軟的身軀。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魚迫不及待地想撲向大湖泊的懷抱里,可小河好像一點也不關心小魚們,還是像原先那樣,緩緩地流淌着。 

  順着河流往上走,我們看到了一處瀑布。那瀑布十分壯觀。水從一個巨大的池塘里飛快地沖了過來,只聽“轟隆”的聲音,水撲了下去,“墜”落在了湍急的河流中,濺起了“三尺”高的水花。在太陽的照射下,雪白雪白的,像珍珠一般,顆顆都閃動着光澤。緊接着,後面的水也跟着沖了下去。它們像是有什麼急事,不顧一切地向前奔去。 

  太子灣的風景美吧?一起好好享受享受吧! 

  學校:杭州采荷一小5年級3班 作者:高雲帆 性別:男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太子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子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