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太子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太子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大門,正對大門的前方有一塊小花圃,上面不僅有鬱金香,還有太陽花、喇叭花等。我們剛走進太子灣,就聞到陣陣花香撲鼻而來。現在是春天,正是各種花爭先開放的時候,看着滿園的花朵,我們今天可要好好的看看、玩玩。 

太子灣公園分左右兩條道,我們決定從左邊進右邊出。 

沿着左邊路進去,首先進入我們眼中的是一塊大草坪。草坪上,小孩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嬉戲、玩耍,而大人則有的躺在草地上,享受着大自然的氣息,有的在為孩子塔帳篷,有的在聊天……好熱鬧啊! 

草坪的周圍有很多不同品種的鬱金香。它們碧綠的葉子筆直挺着,如同出鞘的利劍,那莖桿一律向上,每個桿上都頂着一朵花。粉色花朵一路領先,片片花瓣向上,護衛在花蕊,像害羞的小姑娘;紅色的則呈酒盅形,沐浴着陽光,像嫵媚的女人;黃中帶紅都大展笑容,接受人們的評論,像一個大膽的少女……最招人喜歡的是白色的花朵,那微微開散的花瓣如同白羽絨一般,盡顯高貴和矜持,絲絲清香沁人心脾。這些鬱金香在溫暖的太陽光中舞蹈,它那動人的舞姿讓人感到溫馨,讓人們嘴角漾起微笑。 

走過大草坪,是一片櫻花林。放眼望去,原來那大片的櫻花,現在已全無蹤影,只剩下片片綠葉在向我們招手。偶爾有幾隻松鼠在快活的玩耍。 

穿過櫻花林,我們看到小橋流水定格在畫面中,這裡有很多對新娘新郎在拍外景,給美麗的花園增加了許多色彩。你聽,攝影師在說了“帥哥,把新娘的裙擺提高點,臉朝你的新娘子。”…… 

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到了太子灣的大門口……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太子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太子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