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樹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後面有一片小樹林,那裡灑滿了我的笑聲和淚水,我愛我家的小樹林。

  夏天,那裡到處可以聽到我爽朗的笑聲。我在那裡盡情地玩耍,瞧,我在吊床上拿着書一邊吃着零食一邊看書,那是多麼愜意的時光啊。四周到處可聽見小鳥的叫聲,它們在樹上盡情地唱。我再也睜不開眼睛,躺在吊床上香香的睡了。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各種蟲兒的蟲鳴聲,加上鳥兒動聽的歌聲合成了一首動聽的催眠曲。睡過一覺后,我繼續瘋跑,每個小路上都灑滿了我銀鈴般的笑聲。那時的小森林好像慈祥的母親,無微不至的關照我。

  一次,我和媽媽頂撞吵了架,我跑到小樹林,坐在一個小樹樁上,傷心的哭了。淚水打濕了衣襟。這時的小樹林好像在教育我:“小主人,別哭了,這件事你和你媽媽做的都不對,可你也應該和媽媽好好談談啊。”我抬起頭,小樹林好像再對我笑。我也愉快的笑了。此時的小樹林好像耐心指導我的父親。

  我愛我家的小樹林。

  河北邢台寧晉縣寧晉縣四芝蘭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