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林,我童年的伊甸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林,我童年的伊甸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最愛去的地方便是屋后的小樹林。

  每天,當東方剛露出一點魚肚白時,我就起床了,吃過早飯,我便挎上我的小竹籃,蹦蹦跳跳地走進樹林,在這裡泡一個上午,媽媽不叫我,我便不回家。吃過午飯,就在林子里美美地小睡一會,可愜意啦!

  小樹林最美的季節,當然是生機勃勃個春天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湖解凍了,它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然後“叮叮噹噹”地唱起歌來,這歌聲清脆、婉轉。“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可愛的小燕子回來了,它們正為河水伴奏呢!呼~一陣微風吹來,奼紫嫣紅的花兒翩翩起舞,它們白的如雪;紅得像火;粉的似霞;黃的若金……真是美不勝收。啊!還有小草哩!我怎麼把它給忘了?它可是春天的寵兒呀!小草見我忽略了它,不高興的嘟起小嘴,賭氣似的挺了挺身子。

  春天是最美的,那麼夏天,便是最熱鬧的。“呱呱”“知了知了”……可愛的小動物們譜寫了一章“夏天的小樹林”。鬱鬱蔥蔥的樹木為我擋住了太陽公公那炙熱的目光。我把腳伸進那綢帶般的溪水裡,一股涼意蔓延上來,是我真真切切地體驗到“夏日透心涼”的感覺。

  那麼最繁忙的,便是金秋時節了。小燕子紛紛與樹木告別,飛向遙遠的南方。松鼠也在儲備過冬的食物呢!

  “呼~”轉眼間,冬天來了。一場鵝毛大雪后,小樹林變成了銀裝素裹的水晶宮。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小樹林的原址上架起了四通八達的公路,雖然它已不復存在,但卻我依然記得在小樹林里玩耍的點點滴滴,因為,這裡有我童年遺落的夢。哦,小樹林,我童年的伊甸園!!

  五年級:毛倩雯

您正在瀏覽: 小樹林,我童年的伊甸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林,我童年的伊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