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網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遊記——開心網(二)

  當天下午陰天。我在院子里剛吃完飯。我就先回到屋裡看看王爽妹在玩什麼遊戲。

  這當兒,王爽終於回來了,跨過電線。看了一下電腦屏幕。說道:“怎麼自動關閉了。菜好像熟了。”什麼菜熟了?我問。王爽說:“啊,開心餐廳!”哦。一般的遊戲好像都是這類遊戲,依我看,這遊戲應該挺一般。我剛來,不太熟悉那遊戲。王爽玩這麼多遊戲哪一個才是好玩的?我看,我還是不玩那個做菜的遊戲了。那遊戲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的小遊戲。王爽說:“要玩我可以幫你註冊一個。”“註冊”?什麼意思,那時我還不明白註冊是什麼意思,我家根本就上不了網。算了,看看吧。王爽打開而來的是一個窗口,上面寫着:“開心網註冊”開心網?什麼網啊?好像哪裡全是遊戲吧。不管,那幾個字的底下還有一堆向戶口本的空要填。第一個空上面寫着“請輸入您的賬號。”王爽幫我舔着,我先去玩。繼續參觀我姥姥家。一會兒。

  好,添加完了,哥哥!快來,添加完了。什麼,我馬上。這就是你的開心網,裡面全是遊戲,這就是“開心餐廳”啊?開心餐廳?就是你剛才玩做菜的那個。“對呀,”我餐廳現在簡陋得很,只有三個爐子、三個餐台、還有兩個桌子和兩個椅子。但現金對以前的我可是一筆重金。但對於現在我的餐廳來說才幾千快錢已經一點都不值了。

  先幫你做上菜吧,王爽點擊了一下爐子,上面出現了一個大菜譜,宮保雞丁。煮上,等一會兒就好,不到十五分鐘,好了,王爽又按了一下爐子。爐子變透明了,隨後電腦中的“我”走到爐子旁,“當”一聲,爐子里的飯被電腦中的“我”端到了餐台上,啊,這麼簡單呀。王爽說:“幫你雇傭一下員工。來哥哥,選哪個員工。隨便看看吧。王爽說:“那就幫你雇傭這個明星吧,明星?誰呀?蔡依林。王爽說。先幫你餐廳買點桌子,還能買東西啊,喝!還挺好玩!王爽打開了一個向商店的房子,底下出現了一堆桌子。然後王爽點擊了一下那個黃色的木頭桌子,電腦上面寫着-600,我沒理會兒。接着王爽又賣了三四個桌子和椅子。不一會兒,我的開心餐廳就剩下幾元錢了。我剛玩,還不會看現金是多少錢。只能看王爽亂買東西,還買了三個綠色水滴墊子,一個墊子價值就升到了3000元現金,幸虧我不知道我餐廳多少錢,要不我才不會發出巨額財產買那些破墊子讓我餐廳“傾家蕩產”呢!但我現在還不知道一個水滴墊子多少錢。我餐廳剛開啟就在商店瞎買東西,早就傾家蕩產了。

  夜晚,終於來了。但我還和王爽妹玩着開心餐廳呢。現在都差不多11點了,姥姥老在那搗亂。讓我和王爽睡覺,都幾點了!快睡覺,我不停,繼續玩。再等十分鐘吧。我哀求道。不行,快睡覺,好,就一分鐘。姥姥說:“快點!”我不管,繼續。我開心餐廳都玩四小時了,我和王爽都沒離開座位喝口水。都沒有不耐煩的樣子。眼睛依然沒有離開屏幕半分鐘!更不知道現在是上午還是下午!都晚上了都不知道,我一聽姥姥說“快睡覺”的時候嚇了一跳。什麼,晚上了!我終於抬起頭。這麼快。我都玩四個鐘頭了!對我來說好像就剛過了半小時。姥姥剛才上夜市去了。給我打了好幾聲招呼,我似乎沒聽見。眼睛依然看着屏幕,連電話來了都不知道。就知道“偷菜。”

  我終於玩夠了。躺在床上。嘴裡依然和王爽嘮個不停。心裡一直想着今天的開心網。令我們永久難眠。

  關子昂

  工農兵小學

您正在瀏覽: 開心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