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網與傷心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網與傷心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甜甜老師: 

  您好!對不起!我不該看您的開心網博客,對不起!我不會在看的,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不敬,對不起!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如果不讓一個人看什麼東西,而別人看了時,他(她)會有多麼的討厭,因此我自己發誓過會尊重每一個人,不會傷害任何人,不會去看任何未經別人同意的任何東西,請不要討厭我,我不想讓您討厭我,不!不要! 

  我知道不會有人喜歡我的,您以後不要再關心我也不要再來看我的日記或作文吧,我想也許您也不能理解我,我還是不要朋友了,我還是做以前的我吧!雖然寂寞了點但我不會傷害任何人,不會的。再見!我親愛的朋友,我真的還想做您的朋友,不!我不原傷害您,不願傷害任何人。 

  再見!我親愛的朋友。請允許我最後叫您朋友,再見! 

  此致 

  敬禮 

  下着心雨的朋友, 

  琳 

  09年7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開心網與傷心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網與傷心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