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怪的業餘美術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的業餘美術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搞怪?一聽到這種詞語我想,你的腦海中便會浮現出一個個問號吧!美術課是很搞怪的嗎?這裡的搞怪居然形容業餘美術課?去看看吧!

  “今天,我們來畫扇面,畫得越搞怪就越好”!丫丫老師話音剛落0.1秒,同學們便直接蹦老師懷裡,把扇子一搶而空。

  我拿起記號筆,本想畫一朵很大的雲,但卻縮在了一起。我便在下面畫了一個圓,在圓的下面長出了十一條腿。呵呵!搞怪來了!第一條腿我把它畫成了方方正正的長方開,第二條腿我在最後時卷了起來,好似碰到了什麼東西,第三條腿細得跟鉛芯似的,第四條腿如同波浪,一彎一彎的,第五條居然在末尾叉開了,活像一把鉗子,第六條退,第七條腿……都形態各異,嘻嘻!猜出是什麼了嗎?是搞怪的章魚!

  “嚓拉”一條大大的直線出現在平欣宜的畫面上,“嚓拉”又是一條。還真搞怪!兩條線組成一個——大叉叉。原來,她想把動物畫在直線上!喲!在她筆下八不像誕生了!哈哈!是一隻搞怪變態版阿狸誕!

  在柏書行的畫下一隻十分搞怪的無毛喜洋洋出現了!看他正對我們擠眉弄眼呢!在後面,貪吃的三角形版懶羊羊正津津有味地舔着高達五層樓的雪糕呢!

  呵呵!沈雯怡也不甘示弱,她創造出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頂級卡通人物——大便女王。看她如同鬼魅一般向我物招手。不過,她的眼居然擠在了一起!哈哈!是鬥雞眼!太搞怪了!

  可惜還有好幾位大俠沒上場表演呢!這堂業餘美術課,夠搞怪的吧!

  五年級:羅可雲

您正在瀏覽: 搞怪的業餘美術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的業餘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