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美麗的學習機。

  它有天藍色和白色,只要正面的三分之一是白色的。學習機長10.5厘米,寬5厘米,厚1厘米。它很輕,大約有兩個雞蛋那麼輕。學習機左邊有一個屏幕,屏幕長5厘米,寬3厘米;學習機右邊是6個按鍵,顏色是白色的,最上面的鍵為確認鍵,下面一個是返回鍵,最後四個分別是上下左右鍵。

  學習機的開啟方法是:先推開右邊中間的推鍵,把它推到ON的地方,再按下確認鍵,最後再等幾秒鐘學習機就完全開啟了。學習機開啟的推鍵上面是裝耳機用的,就是為了我們聽音樂聽英語聽得更加清楚。推鍵下面的是裝數據線的,可以把其他一些東西通過這條線,傳輸到學習機里,比如說:電腦上的音樂,可以通過這條線傳輸到學習機里。

  學習機不僅漂亮,還功能多。學習機有聽音作文、學習天地、多媒體……學習天地有全科知識和英語九百句,全科知識有語文的、數學的、英語的……英語九百句是教你英語中的九百個句子。

  因為學習機是對我們有用的,所以我們要愛護它!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五三班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學習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