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乘坐飛機去北京。我懷着興奮得心情來到南昌昌北機場。裡面擠滿了人,他們都拿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等候飛機的到來。    

  我是第一次坐飛機,所以有點好奇,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慢慢地等待。到了下午,我們飛向北京的那班飛機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沖向飛機,裡面有許多座位,找了會兒。我終於找到了我自己的座位。飛機就要起飛了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 

  又過了一會兒。飛機啟動了螺旋漿,慢慢走到跑道上,然後慢慢加速,越來越快。飛到了空中,我有點傾斜的感覺。我坐在飛機的窗戶旁邊。我往飛機的窗口看了看,房屋慢慢縮小了,人看起來竟像只螞蟻般大,原來高高的房子現在就像積木樣大了。飛了一會兒。飛機要穿進雲彩了。在穿近雲彩中,我們的飛機像顫星一樣震動了一下,我因為害怕。所以閉上了眼睛。但我又不捨得那麼美的畫面,我慢慢地把眼睛睜開了,啊!多美的一幕啊。平常的雲朵在我們的頭頂上今天卻在我們的腳下,我有着騰雲駕霧的感覺,雲彩像一座雪白的冰山一樣,又像波浪滾滾的大海,它們變化着不同的樣子比在地上看的漂亮的多了。日落了,我們像在一片紅的世界般,忽然,飛機進入雲層。什麼也看不到了,就像在茫茫的大海里,我睡了一會兒,空姐說:"e;我們即將到北京了……"e;.飛機到北京上空,我感覺飛機在轉彎了。很快飛機就到達了目的地,就要着陸了,我真的很驚訝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啊!我還沒有過完飛機癮呢! 

  下了飛機我情不自禁的說道:"e;坐飛機真美。"e; 下了飛機后,爸爸問我坐飛機的感覺如何。我有一種說不出的驚喜。就隨便說了句:“以後如果要做飛機,記得要邀請我哦!”我也向全世界的朋友們說“坐飛機真的好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