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要介紹的學習機,雖然體型有些龐大,沒有手機那樣方便攜帶,也沒有手機那麼輕巧,但是它卻有電腦的許多程序。

  外形來看,與筆記本電腦有些相似,淺藍色的機蓋象徵著藍天。打開機蓋,藍白兩色互相映襯,彷彿是悠閑的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蕩漾。整體顏色是由藍、白、黑三種顏色組成的:白色的鍵盤和藍色的邊框,讓人一看就覺得舒服。屏幕的大小適中,兩旁的音響可以發出立體音,使你彷彿身臨其境。再加上一個手寫板,簡直就是一組完美的搭檔。鼠標的樣子小巧玲瓏,連接學習機的線也是可以拉長的。外形搭配簡直就是天衣無縫。

  打開學習機,屏幕出現了主菜單,語文、數學、英語、娛樂、同步、闖關……一應俱全,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古詩、論語、百家姓、古文……這使我在語文方面提高的很快。奧數開發了大腦,劍橋學到了語法與句型。偵探故事神秘兮兮。

  學習機,將會成為小學生日常學習物品。

  東四九條小學五年級:200045

您正在瀏覽: 學習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