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飛機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去年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去北京旅遊,聽說要坐飛機去,心裡的高興勁簡直無法形容,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充滿無盡的神秘與遐想,我感到無比幸福和愜意,飛機帶我飛北京,我也可以在天空自由遨遊領略祖國河山的無限風光。 

我們全家乘火車來到南昌昌北機場,各種型號的客機一架架一排排停放有序,頗為壯觀,當登上飛往北京航班的時候,每個人都激動不已,來到機艙,大家表現出驚奇和喜悅,坐到位子上我開始幻想飛機起飛一瞬間的感受,想到遨遊藍天,體驗騰雲駕霧飛向天空的夢想馬上就能實現,我更是萬分激動,思緒難平。 

  飛機起飛后直衝雲霄,地面的建築、山川、河流、田野飛快向後掠過退去,隨着飛機高度的爬升,一切都越來越小漸漸消失,飛行平穩后,看到一大片雲海,如花如煙,像一朵正在盛開怒放的棉花,又似一層厚厚的雪白毛毯,也像南極冰面上漂浮的座座雪山,更像鄉村早晨初升的裊裊炊煙。一朵朵、一片片、一團團、一塊塊的雲層千姿百態,形態各異,有的像頭豬,有的像一匹馬,有的像一隻獅子,還有的像翩翩起舞仙女。整個天空奇妙萬千,雲海翻騰,又如波瀾壯闊的大海被掀起道道巨浪。 

我俯身透過機艙玻璃往下鳥瞰,啊!錯落的群山、大地,彷彿是一幅平面圖;那些樓房顯得那麼的小,好像是玩具;高速公路變得像一條細繩;農田像塊塊積木;白絲帶似的河流在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看到這如詩如畫的美麗家園,滿臉的驕傲和自豪之情溢於心間難以言表。 

  北京到了,飛機開始徐徐降落,一切建築物都突現出秀美、壯觀,北京的夜晚更是燈的世界光的海洋,立交橋上車流如潮,到處美倫美奐,光芒四射,充分顯現出她的無窮魅力和親切凝聚力。 

  第一次坐飛機到偉大的首都北京,是何等的幸福和難忘。那感覺至今還烙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