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東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湖公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東湖公園

輔導老師:庄亞蒂

  作者:杜勤

   這所公園是中晚唐著名宰相李德裕所開鑿。它占的18000平方米。一千多年來東湖園林幾經廢興.盛名不衰。

   一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林海蟒蟒.青翠欲滴.樹樹爭秀的大好景象。在一看,樹上全是鳥巢 ,據這是白鷺的棲息地,真有鴻鶴高飛之意!再往前走有一條走廊,裡面秤陳列了各種各樣古代川西名人學士留下的大量匾聯.碑刻和酬唱之作。再往前走,是一個龐大的湖,湖邊有無數條走廊,湖猶如翠玉一般,正所謂湖面猶如翠煉,岸邊猶如火天!只見岸邊的走廊上聚集了許多老人,他們有的拉琴,有的拿麥克風唱歌,有的搖頭晃腦地拉二胡。真是‘‘老當益壯,寧知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應證‘‘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千古名句。他們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我想:‘‘幸福不在此前,也不在現在,更不在將來,而在‘‘這時’’!瑞典名導演曾在??第七印章??中寫道:‘‘人的尊嚴在於,能認清看似矛盾的命運邏輯,反覆地質疑。’’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境界里對幸福的理解與追求是不同的。幸福只是人們心靈中的一種感覺。一旦盼望以久的幸福來臨,開始是歡呼雀躍,然後淡然處之,最後必定平平淡淡才是真,知足才是永遠的快樂。我的快樂就是在經過艱苦的奮鬥之後,取得優異的成績。但這種成績產生的快樂過去的很快,在享受完這愉悅之後,我們又要投入到追求另一次快樂的奮鬥中!

   時間不早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東湖公園,離開了新繁……

您正在瀏覽: 游東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