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后,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來為他們捐錢、捐物,希望他們能儘快重建美好家園。 

  5月29日星期五那天,我們過了一個特別的“六 一”兒童節。學校舉行了“攜手互助,共享同一片藍天”四川災區捐款主題活動。 

  學生1700多人,教師70多人,每人手裡拿着1元錢,投入捐款箱。這1元錢在平日是多麼渺小,但在這裡,它不僅是一張普普通通的1元錢,它包含我們與災區人民的一份愛和一份真摯的祝福。 

  活動接近尾聲了,兩個捐款箱里裝滿了錢,裡面凝聚了我們師生濃濃的愛,也凝聚了1000多句真心的祝福。就算是經濟在困難的家庭,看見了這一幕幕感人的場面,也會節約1元錢,幫助四川災區人民。 

  四川,是中華民族的其中一個兒子,也是我們的同胞兄妹;“身上”流着共同的血液,它們的不幸遭遇,我們怎能不痛心? 

  地震使太多人痛失親人,使太多人遇難,也給他們的心靈蒙上了一層難以抹去的陰影,但我們會用我們的愛,去點燃一支支希望的蠟燭。這次地震更體現了中華人民的團結、堅強,也體現了各國人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友誼精神。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