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瞬,陽光燦爛,柔風輕送,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又悄然而至。在六一的前夕,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六一”是我夢寐以求的。 

  六一,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親近大自然。田野里好玩事可多啦!在田裡飄着草莓風,令人心情愉快。抬頭看看雲朵,也變成了草莓形。咦?那在地里蠕蠕爬動的東西是什麼,哦原來是蚯蚓!我們拿出小鏟、小水桶,就開始行動了。我們翹着屁股,沿着田邊地頭仔細尋找。哈哈,抓住一條!我用小鏟挖出了一條肥胖的蚯蚓。不一會兒,我們就挖出了一小桶蚯蚓。 

  瞧,目標又出現了!一架架紅色的“直升機”在綠色的水稻田上空的蘋果風中飛過。它們是人類的好朋友——蜻蜓。細細的身子,大大的複眼,真是令人驚嘆。我們準備好網,輕手輕腳走下田。蜻蜓有這麼多眼睛,捉它可要眼疾手快。我們把捉來的蜻蜓放在籠子里,仔細觀察。 

  玩了這麼多好玩事,肚子也餓了,我們挽起褲子,光着腳丫,踏進清澈的河水。河邊飄着西瓜味的風,令人聞風解渴!搬開水底的小圓石,就回發現許多又肥又大的螃蟹。它們揮舞着大鉗子,好象在向我示威呢!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抓起一隻螃蟹,扔進了竹簍。我們捉了五、六隻大螃蟹,滿載而歸!!! 

  吃夠了,我們還餘興未盡,換上游泳衣,又直奔小河。在清涼的河水中,我們盡情得游泳、打水仗,和小魚、小蝦一起歡快地玩捉迷藏…… 

  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夢,什麼時候我才能過上這真正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