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兒童公園 

  高世傑 

  今天,晴空萬里,是一個去遊玩的好日子。於是,媽媽提議讓我去紹興兒童公園玩,可我覺得一個人玩沒意思,於是我就請了飛飛和我們一起去兒童公園。 

  路上,我們看見滿大街都是人,都在買東西,這可把店主高興壞了,這可能是他們有史以來生意最紅火的一天了。 

  到了兒童公園,我發現那裡擠滿了人,比平時多了幾十倍,就連最無聊、最沒意思的開火車,也都擠滿了人。 

  我們東張西望,發現想玩的每一個項目都要等上半個小時。於是我們就先玩打槍算了。我和飛飛比賽誰打得目標多,我如神槍手一般,彈無虛發,用了一分鐘時間就一連打了二十多個“兵”、“坦克”、“飛機”等。我高興地笑了起來,心裡就像吃了蜜那麼甜。 

  走着走着,我發現了玩賽車的地方。於是我們又去玩賽車。排了三十多分鐘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就和飛飛比賽誰快,看誰先到達終點。一開始,飛飛就搶佔了內閣,他把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後來我不放棄,一直向前開,拚命追趕。但飛飛保持着和我一樣的速度,使我不能超過他。最後,我以一米之差輸給了他。我非常灰心,覺得自己沒能比過他很懊惱,下次再比賽的話,我一定要搶無搶佔內道。 

  後來,我們又玩了碰碰車。我們互相從後面攻擊對方,進行偷襲,然後再觀察對手的缺點,再進行強烈進攻,來一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最後,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家了。這次玩得真痛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