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天堂[科幻小說]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天堂[科幻小說]_3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堂[科幻小說]

 福建省泉州 第一實驗小學2001級3班 黃佳傑

  眼前是一片渺無邊際的荒野,寒風夾雜着細沙在我身邊來迴旋轉着,眼前是遼闊無垠的,搖拽的野草是這唯一的點綴。很難想象這片荒野幾天前是一座興旺的城國,人們在這兒里幸福地生活着。不過,這將成為過去,成為我腦海里的一座“小島”現在這兒已經……

  我的眼裡充滿着渴望,也充滿了絕望。我甚至痛恨上帝,痛恨上帝對和平不忠,對人類不仁,我也痛恨戰爭,痛恨和平,也開始痛恨世界上每一個有生命的東西,同時也包括我。

  我的心碎了,戰爭已經完完全全冰凍住了我的心靈,我像棵孤獨而又枯黃的野草,沒有靈魂,沒有觸動。

  一

  我沒有方向地一直走,我並不在乎我將再去何處。

  默然間,我來到一座城前。透過細細的雨簾,我隱約看見城內有人打着傘走動。

  這時我才明白,多年來魔國殘酷的侵略,並沒有奪走所有人的生命。

  我木然的呆立在那兒,有股進城看看的衝動。

  一個龐大的陰影正罩籠着我。一隻巨大的鳥從我頭上掠過,我就站在大鳥翅膀之下。

  從大鳥上跳下一個年紀與我相仿的女孩,她比我高出半個頭。她拿出一把小巧的雨傘給我,微笑說:“擋雨用吧!”很亮的聲音,像音樂。

  她跨上大鳥飛遠了。我舉雨傘,一邊向城裡走,一邊尋找遺失的自已。

  過了一會兒,我眼中的一切漸漸模糊了,漸漸消失了……

  後來,我彷彿感覺到了淡淡的溫暖……

  後來,我彷彿回到了不諳世事的年紀。6歲的夏夜,卡特哥哥教我看星空,麗恩姐姐向我述說著童年的故事,雷特弟弟趴在我的肩上熟睡,麗思妹妹在我身旁興奮的跳來跳去。這些又開始離我遠去了……我的知覺消失了……

  二

  自從白色床上醒來后,我就認識了一張張微笑的面孔。

  那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叫夢;肩上趴着一隻波斯貓的男孩叫瀚;有着披肩長發的女孩叫楠;頭髮長得遮住臉的男孩叫劍;有會說話的眼睛和櫻桃小嘴的女孩叫粉;几絲劉海垂在額頭的男孩叫翼;而那天在城門外對我微笑的女孩叫林。

  可愛的粉,從她那櫻桃小嘴裡飛去出美妙的音樂,她唱着歌:陌生人,/我知道你來自哪裡,/是的,那個遠方。/那裡美麗嗎?/是充滿和平,/還是充?M戰爭?/是的,/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加入我們吧!/加入屬於你我的天堂,/和魔國作最後的戰鬥!/有了你,/這兒更加有了力量。/天堂,/天堂,/它是和平的象徵,/擁有天堂,/擁有聖域,/擁有朋友,/擁有和平,/擁有幸福……

  “如果你需要幸福,那麼,這個水晶音樂盒送給你,它會為你帶來幸福的。”瀚,作為魔法師,把一個象徵著天堂的水晶音樂盒送給我。

  翼說:“加入我們吧!和魔國作最後戰鬥!好嗎?”

  我有些猶豫,過了許久,“好吧!我加入你們!和魔國作最後的戰鬥!”

  三

  這幾月以來,我和瀚他們攻下了了許多被魔國佔領的後庄,從魔國的魔爪中救出了一條又一條的生命。

  現在,我們和魔國持續戰鬥二十多天了,我也已經二十多天沒和合眼了,血絲遍布了我的眼球。

  終於……終於……敵人被趕跑了,人們再次向我們致謝,我也已合上了眼,昏過去了……

  翼說我只是過度疲憊而引起的昏迷,但已休息了幾天了,可以出去活動一下。

  我和翼走到了山谷,憂傷的聲音在山谷回蕩着,是瀚在唱:“未盡的緣分,來生續,你要等我……”

  “瀚怎麼了?”我抑鬱地問翼。

  翼說:“她叫幻,你來前不久,她剛被魔國國王弗力扎殺死了……”同樣抑鬱的回答。

  我清楚這種痛苦,我不敢再面對這樣的畫面,趕忙騎皇多(劍給我的大鳥)離開了。

  沒過多久,我就和翼走散了。

  我駕駛着皇多來到了長馬山脈上空。

  這時一個身影從我眼裡迅速閃過,是林!她來幹什麼?

  我疑惑的呆在那兒。

  這時,從遠方飛來兩隻黑色的禿鷹,從禿鷹上跳下來兩個人,從他們的服飾看來,他們是魔國派來的。“公主,走吧!”他們

  林與他們乘着大鳥,消失在夜幕中。

  我騎着皇多隨去。

  原來林是魔國的公主。

  林欺騙了所有人。

  林進了宮殿,我也回到了那片曠野。

  四

  明天,聖魔之戰就要開始了。我們能贏嗎?楠問劍。我們能贏,一定能。我聽見劍是這樣回答她的。

  我們能贏!一定能!!

  五

  人們唱《為和平而戰》打開了城門,迎接魔國的到來。

  為和平而戰!為和平而戰!!為和平而戰!!!

  六

  戰鬥開始了。

  我騎着皇多衝上前去。我看見前方,夢的馬尾被風吹亂了,他在一片喊殺聲中揮舞着劍。粉也一改平日溫柔,努力地前進着。楠和翼並排在一起,砍下了無數只黑色的禿鷹,和無數個魔怪的頭顱……瀚和劍帶領着隊伍殺在最前頭。我也舉起了劍……

  劍砍倒了一個又一個惡魔,伴隨着聲聲瘋狂的喊叫。

  瀚倒下了,連同他的巨鳥索羅,一起墜落下去。我降落在他身旁,叫着他。他吃地睜開眼睛,微笑着,凄楚地說:“我……我看見……幻……幻了,”接着,永遠閉開了眼睛。

  我緩緩地站起,騎着皇多在上空盤旋着,用箭射死了無數個魔怪。

  夢揮舞着劍,向魔王弗力扎砍去。血從她胸口射出,一支箭射進了她的心臟,夢無言的倒下了。

  我的皇多逝了。我奮力沖向魔,瘋狂地砍着……

  血,眩目地出現,人,一個接一個在我身旁倒下,我憎恨魔怪和敵人。

  血也從我的口中噴射而出,一支魔箭射穿了我的胸膛,我倒下了……

  七

  想到了倒在惡魔屠刀下的翼,隨他而去的粉,與幻團聚的瀚……

  我堅持了好久,直到廝殺聲漸漸遠去,只剩下戰爭的殘骸,屍橫遍野。

  “我……我們……贏了……”林費力地爬到我的身邊,一把劍插進了他的胸膛,我見那把劍上寫着“魔國之王弗力扎”難道她親手殺她的父親?

  “戰爭……再……也……不會……有了……嗎?”我說。血還流着,浸透了沙礫。

  “永遠……不……會有了……”林說。

  戰爭停止了,血也流盡了……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第二天堂[科幻小說]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天堂[科幻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