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此生最美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生最美的風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白駒過隙,容顏逝去,那麼無話可說,我只想用回憶溫暖雙手……

  於是,在深思中,思緒又飄到了那個上午。

  “大家好,我姓姜,大家就叫我姜老師吧!”一陣悅耳的柔聲響起,抬頭,一位慈祥溫柔的女老師,長長的睫毛下,一雙似乎能穿透一切的深遂的眼睛。從她看到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已被她深深吸引。她講課,我第一次聽得那麼認真。於是,我記住了這個老師,也愛上了這個老師。

  我盡最大的努力背好每一個英語單詞,每一篇課文……因為我覺得,她已成了我生命中最美麗的光芒。

  教師節,我準備好發短訊,但一時間竟不知說什麼。把她比作園丁,我覺得太狹隘;把她比作母親,太膚淺。於是,一條短訊改了二十幾遍,還是沒發出去。

  與她相逢是首歌,讓我心底的花朵遍地開放。或許,我真的不能自拔了;或許,我真的沉醉其間了

  但,我願意!

  我在風中笑着遠去,時間將那斑斕的五彩過濾成一片溫暖的金色,經久不衰。

  五年級:黃如意

您正在瀏覽: 此生最美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生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