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的居民們,地球的居民們,這裡是全球廣播電台,下面我們將告訴大家一個十分沉重的消息。由於受‘巴特’彗星的引力影響,月球將在3小時后撞擊地球……我們很遺憾,就在前幾個小時,我們的護衛隊依然在努力地阻止着。但是……我們……失敗了。在這最後的3小時,讓我們向深愛着的家人、朋友以及我們美麗的地球說聲‘再見’吧!” 

 我漫步於街道,靜靜地,靜靜地走着,感受着暖風的吹拂,呼吸着自然的氣息。好久了,真的好久了,記得自從我當上隊長后,就再也沒有這樣盡情地享受過大自然的美景。 

 美麗的地球啊,曾經,我在你的懷抱中快樂地玩耍着,嬉戲着,生活着,但是如今,你就要離去了,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兒時常來的草地,呵,這可是一個欣賞日落的好地方啊!20年過去了,這裡還是老樣子啊!我坐在了草地上,欣賞着這最後的日落。陽光暖洋洋地灑在我的身上,好美啊!哦,遠處的一對老夫婦,正相互依偎着。驀然回首,周圍已經聚集了不少人。人性的光輝溫暖着我的心。 

 太陽漸漸在地平線上隱去,月亮卻越來越大,我慢慢地閉上了雙眼,感到自己彷彿飄了起來…… 

  (全篇終)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