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還是南京人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還是南京人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度過了愉快的一天,本來放學心情挺好的,但是有一件事讓我的心情晴轉多雲。

  這天星期五,是我打掃衛生,我打掃完衛生心情那叫一個好呀!於是我坐公車回家。在車上,我看見我們學校一位二年級的小學生在吃零食,她吃完后卻隨手把吃完的垃圾扔在地上,車上,不,就在她的左手邊有一個垃圾桶,可她偏偏把垃圾袋隨手扔在地上。我很憤怒,腦海里浮現出類似這樣不想衛生的情景,我在心裡默默地想:難道南京人都要做一種像媽媽所說的“南京大蘿蔔”的人嗎?這樣的人不講衛生,難道這還是南京人嗎?我以前聽了媽媽的話還無限遐想,南京人以前都是好樣的,明星都是南京出的,現在這樣都是逼不得已的,看來不是這樣,我也沒必要幫南京人掩護了。誒,但是,我沒有把憤怒說出來,而是採取行動。我悄悄地彎下腰,把垃圾撿起來。在站起來的同時,我覺得我的臉上充滿了自豪!到站后,我把垃圾扔進了垃圾桶,就在我扔進去的那一刻,我彷彿做了一件比當上總統還自豪的事情!

  我希望我永遠看不到這樣不講衛生的場景!

  五年級:王華羽

您正在瀏覽: 這,還是南京人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還是南京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