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人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人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請問,你是人嗎?

  首先請抑制住心中的怒火,我並不是在侮辱人。

  我確定,你是人,我也是人。但是,你不是人,我也不是人。

  再請問:人是什麼?

  人只不過是一種靈長類動物--這是生物學上說的。但是,“人“只不過是我們自己給自己起的一個名稱;就和世間萬物一樣,只是一個“東西“。所謂“高級“,是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自封的一個頭銜,但人類竟然也把這種類似兒童遊戲般無聊的稱呼當做自己向自然炫耀的資本--汗

  在自然面前,哪還管得你給自己封個什麼樣的爵位。在偉大的自然面前,“人“只不過是老虎獅子般的同類。在她看來,汽車飛機,不過是一堆像樣的鋼鐵,航天飛機和人造衛星不過是再簡單不過的兒童玩具,而戰爭,不過是一種無聊的死亡遊戲

  而人呢?竟以這些小得微不足道的玩藝而沾沾自喜,得意洋洋地向自己的母親大吼:“老子天下第一!天算什麼!地算什麼!人類以經征服了你們!

  於是,母親開始懲罰自己不羈的孩子。

  洪水,火山,龍捲風……剛才還威風凜凜的人類頓時在一剎那被偉大的自然力打得滿地找牙,什麼汽車,飛機,全都露出了它們的本色--脆弱而無聊的兒童玩具。

  人也不是人了,至高無尚的稱呼,沒了。只有這個所謂“人“的稱呼,還在為高傲的人類安慰受傷的心靈……

  朋友,請問,你是人嗎?

您正在瀏覽: 你是人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