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色雪花!暗色光芒!覆蓋!”雪莉小聲地、面帶微笑地(少有的奸笑。)念道。頓時天就黑下來了。難道雪莉再突擊冰曉、冰瑩和雪蘭?在仔細一看,哈!原來是她們在玩捉迷藏呢。(雪莉這時還沒有變壞。)這下可好,正在專心致志找人的冰瑩可什麼也看不到了。(因為她們玩的捉迷藏藏者是用隱身術的。所以找者不用矇著眼睛。)這下,冰瑩可急壞啦:這可怎麼辦呀?天都黑下來了,我怎麼找她們?冰瑩想了想:“天使之心!冰心茉莉!閃亮光芒!”嘿嘿,雪莉的壞招被識破嘍! 

  “姐姐在這裡!我聽到了!”冰瑩高興地大聲叫。原來冰曉試圖跟在冰瑩的身後,可沒想到她的腳步出賣了她!接着,雪莉、雪蘭也被冰瑩找出來了。“姐姐,這下你該無話可說了吧?”冰瑩反問道,“哦也!我在三分鐘之內找到你啦。”原來啊,是天使國和雪花國的國王要她們其中一人去見他們。因為兩位國王很嚴肅,所以她們四個誰也不想去。無奈,只得用這個辦法啦。 

  冰曉說:“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你們要在這等我會來哦。誰也不許走!”三位答應了。 

————————大殿———————— 

  “冰曉啊,這次叫你來是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們。”雪花國國王帶着微笑說。 

  天使國大公主:冰曉(無人)懂事乖巧,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大人’。魔法口訣是:天使之心!冰色百合!(因為冰曉最喜歡百合了。) 

  天使國二公主:冰瑩(藍曉夢幻)可愛活潑,是個搗蛋鬼。魔法口訣是:天使之心!冰心茉莉!(因為冰瑩最喜歡茉莉了。) 

  雪花國大公主:雪蘭(無人)懂事乖巧,是冰曉好朋友。魔法口訣是:雪花天使!藍(蘭)色天空! 

  雪花國二公主:雪莉(無人)溫柔乖巧,但受壞人指示,變的狠毒狡猾。魔法口訣是:黑色雪花!暗色光芒!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