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三) 標籤:冰雪天使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士兵(帥)就說:“走吧,我們回國去找他們!”於是他們就上路了。 

  可是,不幸的很,路上,他們遇到了一夥強盜,把他們的錢財、衣服、用具、馬匹給搶得一乾二淨了,路途遙遠,他們走了整整三天才走到,身上髒兮兮的,衣服又破又爛,跟四個窮乞丐似的。 

  先不說風和冰雪,來說雲。雲回國后才知道,國王生了重病,宰相就產生了歪念頭——他想要篡位,幸虧皇后機靈,先扛了一陣子,又派人給雲送信要他快趕回來,這才解決了問題。 

  再說冰雪,他們回了國,可是守門的士兵非不讓他們進,說冰雪他們無理取鬧,還說要是再這樣就把他們進大牢里去,這時,帥一下子想起來身上的腰牌,就拿出來給守門人看,這才放他們進去。 

  進了皇宮,帥直接帶冰雪、風和麗去找王子云,咦?王子的寢宮怎麼改了名子?一打聽才知道雲做了國王,大家興奮不以,就走了進去(帥沒有進去)——他們可是打扮了一番噢! 

  進去之後,他們看到雲正在批閱大臣們的上書,就假聲假氣地說:“我敬愛的國王陛下,我們窮極了,請賞我們一些吃的和用的吧!555555……”“來人啊,去準備一些好吃的、好用的賞給這家窮苦的人家!”雲頭也不抬地說,“是!”——接着又聽到士兵那乾淨利落的回答。 

  這時,雲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笑聲,好奇心使得他抬起頭來,風、冰雪和麗,早已把妝卸掉了,雲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就抱着風和冰雪痛哭,訴說這幾年的思念之情。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久別重逢的日子裡”)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