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二) 標籤:冰雪天使作文 夢幻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他是宰相的獨生子,宰相當然對他是百般寵愛,遇到這種事,他兒子俊,絕對是先找父親。 

  俊告訴父親他一定要奪回冰雪,哪知,他父親不僅不說他,還對他大加讚賞,要為他報奪妻之仇呢!風啊風,你可慘定嘍! 

  宰相來到皇宮,給國王獻上了各種金銀財寶,國王頓時眉開眼笑,問宰相:“愛卿有什麼要我幫忙的,我一定相助!”宰相見時機已到,就向他說明了來意,國王聽了之後,臉上那股高興勁兒立即被拋到九霄雲外,他眉頭一皺,喝到:“好你個傢伙,竟敢想收買我,你做夢去吧,風救了我的女兒,我的女婿非他莫屬!”說完,就用袖口把那些財寶推下了桌子,拂袖而去。留給宰相一臉的尷尬…… 

  無奈,俊只好冒險實行第二套方案: 

  晚上,俊偷偷溜進皇宮裡風的卧室,拿起匕首狠狠地插進風的被子里,接着,又偷偷地溜出皇宮。 

  第二天,正當俊洋洋得意之時,忽然,來了一隊皇宮裡的官兵,俊以為是來招他進宮和冰雪成親的,就大搖大擺地跟着他們走了,一到皇宮,他就傻眼兒了——風還活着!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還要算風福大命大:那天俊刺殺風時,風剛好去上廁所了,因而絲毫沒有受傷,等他來睡覺時,發現床上有把匕首,嚇得趕緊去向國王稟報,國王一看,就知道這是宰相家的匕首,因為這是國王御賜的,這就得怪俊太大意的,真是倒霉,也真是活該! 

  國王批判,俊因起圖殺人,“進去”25年! 

  為了風的安全,國王決定,明天晚上就舉行婚禮! 

  (想知道冰雪和風的婚禮是怎樣進行的嗎?請看下集:“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新婚之夜”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