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蠶絲(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蠶絲(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蠶絲(一) 標籤:冰雪天使作文 夢幻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在宇宙的鄰居宙宇這個世界里,有一個天使星球,上面住的全是天使,其中有一個叫冰雪天使(以下就稱她為冰雪),她不僅長得十分美麗,而且心地善良,非常喜歡小動物。 

  “冰雪”在那裡是神聖而不平凡的意思,冰雪出生那天,冰天雪地,SO,她媽媽給她取了這樣一個名字。註定了她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天使。 

  這天,冰雪一個人到野外去散步,這裡山明水秀,鳥語花香,冰雪開心極了。 

忽然,天上掉下群白白胖胖的蟲子,好可愛喲!這時,冰雪耳邊傳來一個聲音:“它們是天蟲,叫‘蠶’你要好好照料它們,喂它們吃你身邊的葉子,那叫桑葉。”話音剛落,冰雪身旁的花花草草全變成了桑樹,冰雪變出了一個桐子葉,折成漏斗狀,把蠶裝了進去,又變出一個背簍,摘了一簍桑葉,回家去了。 

  回到家,冰雪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來一個特別漂亮的木盒子,在盒子的最下邊鋪上一層厚厚的桑葉,又把蠶放了進去。就這樣,蠶寶寶在冰雪的精心呵護一下一天天長大。 

  第二年,小蠶又出生了。 

  當它們長到大蠶那麼大時,冰雪有一個怪想法:把蠶凍起來,會是什麼樣呢? 

哦,忘記和你說了,冰雪有一個絕招:只要她對哪個事物說一聲“……冰天雪地”,這個事物就馬上就被冰封住了。 

於是,冰雪就對蠶說了一聲:“蠶寶寶,冰天雪地!”一剎那間,蠶全都被冰凍住了,動彈不得,冰雪先是一愣,接着,失聲痛哭…… 

為了避免傷心,冰雪不得不鎖住木盒子,又說了一聲:“木盒子,冰天雪地!”木盒子也成了冰盒子,冰雪把它放在那棵最大的桑樹下。 

  誰也沒有想到,那些蠶卻沒有死,只是暫時性的,我們不知道這叫什麼病,但那些蠶被這種冰滲透了,所以它們體內排出的一切物體都是冰的。 

就這樣,它們吐出的絲也是冰的,柔韌極了。 

  後來,不知過了多少天,有一日,冰雪一下子想起了自己的蠶,就一邊哭着一邊來到那棵桑樹下,看到自己的木盒子外邊的冰全化了,就滿懷信心地打開盒子…… 

  冰雪把它們又帶回家去。 

  冰雪發現蠶吐的絲都是冰的,開始嚇了一跳,後來發現並無大礙,才漸漸放下心來。 

  這是為什麼呢?冰雪想了十幾個夜晚,我想她一直都在想為什麼,後來,終於在思考中明白了其中的道理(道理見上,不必多說)。 

  於是冰雪開始研究這種絲。 

  七七四十九天以後,冰雪總算研究出來了:這種蠶絲觸摸它能解百毒,冬暖夏涼,延長壽命100年;吃下它,煩惱全無,延長壽命200年。 

  所以,冰雪就專門研製這種“冰蠶絲”。 

  她又把冰蠶絲織成一件件美麗的衣物,送給她的親朋好友,大家就更喜歡冰雪了。 

  (人生不會一直平平客安安的,冰雪也不例外,欲知詳情,敬請閱讀“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遇難記”。)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蠶絲(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蠶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