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一) 標籤:冰雪天使作文 夢幻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據說沒有一個人可以戰勝修斯,但是今天來了一位名叫風的天使,他說自己可以戰勝修斯,大家都勸他:“別進去送死!”他卻不聽,非得進去領教領教——真倔!國王卻不以為然,他說:“孩子,別怕,我相信你,支持你!”——風進去了。 

  風和冰雪一見鍾情,彼此深深地愛上了對方。 

  就是這樣的力量,使風擊敗了修斯——風要娶冰雪。^-^ 

  可是就在這時,一件讓人更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宰相的兒子也曾去向修斯挑戰過的,而他卻失敗了,國王因此對他十分冷漠,現在到好,被一個外來的風一攪和,他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了,於是,嫉妒心使他憎恨風——他要除掉風! 

  很快,他就擬出了一份計劃。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