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雪月傳奇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月傳奇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雪月傳奇5

  接上期

  可是,群眾的異議很深,國王不得不要處置聖母,若雪很努力的企求要把聖母留下,可是不行,國王看今天是若雪的好日子,不想掃了大家的興,便說:“先押到天牢去,稍後處置。”若雪看還有希望,並且也不能再鬧了。就不再乞求了。

  典禮如期舉行,若雪來到鈴台上,看着即將到來的美好生活,和疼愛自己的母后和國王,心裡自然而然的笑了,就快到了,若雪想着想着,就到了,臉上不由番起一陣紅暈。“哈哈”你看,若雪臉紅了,國王笑着說。

  就要到嘉勉儀式了,要給我們的若雪公主戴上藍色王冠,和藍色寶石,(因為是從七色傳來的),這也是最後的一步了,所有人的心都懸到嗓子眼。若雪一步一步走上來,(因為這個王冠不是所有人都能戴上的。首先處了是冰國的人)。

  到了到了,“大家,今天是我們國家大喜的日子,大家,這也預示我們國家今後會財源滾滾........”好,現在,我就要為我們的公主嘉勉。噹噹當,伴隨着音樂,天使送來王冠,5 4 3 2 1戴,好了成功了,所有人的心終於放下了,“讓我們慶祝吧,現在都盡情歡樂吧”

  (恩?怎麼若雪不是冰國的嗎,怎麼會戴上,青兒又會是誰,請關注後面吧)

您正在瀏覽: 風雪月傳奇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月傳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