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雪月傳奇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月傳奇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雪月傳奇4 

  接上期 

  光的國度國王對雪說,你改名字吧,叫什麼呢,你呀就隨我姓吧,叫.......就叫上官若雪,怎麼樣,呵呵不錯吧,國王一臉成就感.就在後天公布百姓.哈哈哈.雪知道以後高興的上蹦下跳的,老人也快樂,說“這個女兒還真沒認錯。” 

  後天到了,全國上下一片繁華,這裡一片喜氣洋洋,皇后說:“已經有100年沒有這麼喜慶過了吧,想當年青兒走後,就............哎............。”國王生氣的說“不要再提了就當從來都沒有這麼一個人,哼。”凰太后對皇后說“不要再提了,今天是好日子。”“是” 

  公主來了,公主來了,人民們高聲呼喊,只見若雪坐在天車中,穿着一件白色的 

‘公主裙’,梳着公主頭,帶着心形的銀色項鏈,簡直美極了,所有人都為之驚嘆。但好像有一個人,在哭泣,原來是聖母天使,皇後來到她面前,對她說“不要哭了,今天是個歡樂的日子”“不不,我知道今天是若雪公主的好日子,但是青兒呢,就可以被那樣的.....................”住嘴,你這個聖母,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提她。”國王 

說。嗚嗚....,“怎麼了,你沒事吧,聖母。”若雪來到聖母的面前。大家發現聖母哭了,認為是對公主不敬,要求把聖母處死,但若雪公主說“今天是個好日子,不要吧,再說聖母也沒有惡意呀。”

您正在瀏覽: 風雪月傳奇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月傳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