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雪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網絡上的熱門歌曲竟變成這些!唉!這不是風雪的“功勞”嗎?每當火車站播放這類歌曲時,火車站的老鄉們都熱淚盈眶! 

  “風雪無情,人有情!”、“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這些話都說的沒錯啊!善良的廣州人自從看了新聞,救助站絡繹不絕地收到各樣不同的物資:衣物、食品、棉被、藥品,甚至還有錢……五花八門。雖然,這些物品只是杯水車薪,可重要的是廣州人們的那顆熱心啊! 

  數星期後,火車又通行了!未來工人一群有一群地上了火車,個個眉飛色舞!我聽了這個消息后,我心裡就像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心也安樂了許多。為什麼呢?因為我替他們高興啊!歷盡千辛萬苦,終於能回家與家人相聚! 

  我想,政府一定投入了不少經費。但是,我相信,政府的搶沒白花!因為,經過這次暴雪后,外來工人們一定能體會到我們廣州人的情義!將來,一定會更加賣力地和我們攜手創建廣州這個美麗的城市!廣州將變得更加美麗、繁華和富饒!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風雪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