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雪無情人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無情人有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春天,我國南方地區遭受了一次百年不遇的雪災。從元月十二日,這場雪一直斷斷續續地下個不停。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你可知道,有多少農民工盼着回家!對於他們來說,能回到家就能滿足一年的的心愿。可是,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雪,有多少人們被困在結冰的高速公路上,不能回家過年,有多少電力工人正冒着鵝毛大雪搶修被冰雪壓倒的供電鐵塔! 

  災區物價上漲了,交通不通了。此時,政府的關心也上漲了。國家調集了大量的物資運往災區,派出了解放軍和武警戰士去修復損毀的設備。黨和國家領導人也深入災區慰問群眾。 

  回不來家的農民有“家”了,高速公路上滯留的司機、乘客有飯吃、有熱水喝了……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災區的人民感受到了溫暖。 

  風雪無情人有情。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度過百年難遇的雪災吧!

您正在瀏覽: 風雪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