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桔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桔子。 

  當大地披上綠裝,桔子樹上抽出了??痰鬧μ酢O贛耆縊浚?豢每媒圩郵魈襖返廝蔽?糯禾斕母事丁K?巧煺棺潘募境ぢ痰鬧μ酰?黃??蹲釉謨晡碇謝緞ψ擰R壞醬耗??圩郵魃峽??私喟椎男』ǎ?對鍛?ィ?褚煌磐叛┗ǎ?⒎⒊讎ㄓ艫南鬮丁 

  夏天來臨了,桔子樹上掛滿了圓圓的桔子,剛開始只有小指子一樣大小的。漸漸的長成跟我小時候玩的小皮球一樣大小,它的顏色先是深綠色的,然後是淺綠色的。這時,你漫步在桔林隨手摘下一個桔子,用小刀切開它,要是汁水濺到你的眼睛里,眼睛會火辣辣的,把桔子送到嘴邊聞一聞,酸酸的會讓你直流口水。 

  秋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桔子由淺綠色變成黃色,最後變成桔紅色。它們你擠我碰的,樹上就像掛躲在茂密的綠葉中的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高高的掛在枝頭好像要等農民伯伯來採摘呢!摘下一個桔子剝開桔紅色的皮,掏出一瓣,那桔瓣就像一個彎彎的月亮,送進嘴裡咬一口,汁水就會充滿嘴裡,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冬天到了,農民把一車一車的桔子運往水果市場,水果市場的桔子堆成一座座的小山。不一會兒,小山平了,農民們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