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盛產着可口的佳果------梨。 

  我愛故鄉的梨。 

  伴隨着和煦的春風,梨樹長出新的枝葉,經過春天細雨的洗禮和陽光的沐浴,油光發亮。到了每年的三月份,梨樹開花了,花雖然小,但顏色非常好看,呈純白色,從遠遠望去,那長滿花兒的梨樹,猶如繁星點點,閃閃發亮,給梨樹添加了更多的美感。也許正因為散發著淡香的花兒太美了,就連小蜜蜂們也圍在她們的身邊,一邊唱歌,一邊采蜜。 

  四五月份,梨樹結果。剛結的果實小小的,不久就慢慢的長大變綠了。 

  到了夏天,梨子一個個地掛滿了枝頭,壓彎了樹枝,碧綠叢中,一個個小梨子像正在捉迷藏的孩子,長着與樹葉同樣的色彩,令人難以分辨。 

梨子的大小如同一個小葫蘆,外皮油光光的。梨的外皮是淡綠色的,切開她,可以看見白嫩嫩、水靈靈的果肉,鮮嫩欲滴。果肉中間有幾顆小小的赤褐色、很光滑的橢圓形的果核。越上等的梨則越可口,咬上一口,甜滋滋的,她肉嫩多汁,香甜可口,好吃極了!我最喜歡吃冰鎮過的梨,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吃上一個冰鎮過的梨,真是世上不可多得美事------那種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佳果------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