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梨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梨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不讚美自己的家鄉?誰不熱愛自己的故土?我的故鄉就是有着“鴨梨之鄉”之美譽的——滄州。我愛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更愛故鄉的梨園。

  春天到了,梨樹上開滿了白色的小花,它們如雪似玉、潔白無瑕,好一片“玉樹瓊花”!遠遠望去,漫山遍野一片潔白,很是壯觀。剛到梨園外,一股淡淡的清香就撲鼻而來,真是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走進梨園仔細觀察,梨花挨挨擠擠的,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地漫天鋪去,潔白萬頃,璀璨晶瑩。一陣微風吹過,花瓣紛紛飄落,就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空中飛舞。好美啊!我彷彿闖入了世外桃源、人間仙境,真讓人流連忘返。

  夏天,滿山的梨樹脫去了潔白的“外衣”,換上了碧綠的“新裝”。此時,嫩綠的小梨已經掛滿枝頭,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葫蘆。它們一會兒探出頭來,一會兒又躲到樹葉後面不見了,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這時的梨子還沒有成熟,味道又酸又澀。

  到了秋天,綠色的“小葫蘆”長大了,變成了金黃色的“大葫蘆”。臉上還長出了許多小“麻子”,顯得更加可愛了。金燦燦的“大葫蘆”壓彎了樹枝,讓人看了垂涎欲滴,愛不釋手。我摘下一個細細品味,梨肉潔白細膩,梨汁香甜可口,真是美味極了。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梨園!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梨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