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喝完一杯“ktc”(一種增加超級體力的飲料。)距離上班出發還有兩個小時,我覺得睡一覺。忽然,一種溫和的聲音傳來:“先生,您兒子打來的電話。”我開始與他通話。“爸,今天是我的生日,您答應帶我去天狼星2號旅遊的。”我兒子身穿最貴的宇航服,出現在屏幕上,他參加了失重訓練。嘿嘿,我是這個星期最有錢的人家之一。我看看手錶,快要出發了。我說:“我有一個重要的會議。怕是來不及了,不然,我參加完會議帶你去mt星逛一圈?”“太好了!”我兒子發出高興的聲音。

  哎,忘了,該吃加餐了。我連忙上“肯德基”訂購了一份漢堡包。還訂購了一杯豆漿。等漢堡包和豆漿送來了,我的智能車子衝出了“天梯5”我一遍享用着我的漢堡包和豆漿,一遍打開智能電腦收發信息。哎呀,我忘了我還得睡覺呢!我都給忘了。服下一片睡眠壓縮片。讓我睡一小時直接頂5個小時。我睡的很香。忽然,我的電子鬧鐘響了。我馬上起床,一邊吩咐智能家教去輔導兒子的功課,等我回來帶他去mt星球玩,我一召喚,我的智能飛機直接來迎接我了。我乘上智能飛機,一會帶我飛到了公司,我馬上落座,開始我的工作之旅,並及時讓我的智能火車馬上衝出,因為我的物資都用光了。智能火車飛了出去。忙幫我送來一堆物資。

  回去的路上,我並沒有讓智能飛機送我回去,路過一家kfc,我馬上進去買了些東西。接着帶了兒子去了mt星球,然後把兒子送的他所在的學校之後,我啊,繼續做我的工作嘍。

  一年級:空城遺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